|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宁波盘羊仪器有限公司

四探针电阻率测试仪, 四探针测试仪, 电压降测试仪, 方阻仪, 四探针方阻测试仪, 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水材料吸水率测定仪
防水材料吸水率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9防水材料吸水率测定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3 11:16
  询价
详细信息

“防水材料吸水率测定仪”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精凡
加工定制: 准确度: ±1.5%
密度计类型: 数显密度计 测试密度: 轻表
密度计工作原理: 阿基米德沉浸法 最大测量范围: 6D及以上
型号: Mdj-600A 规格: 0.01-600
商标: 精凡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

“防水材料吸水率测定仪”详细介绍

防水材料吸水率测定仪,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吸水率检测仪,硬质泡沫吸水率测定仪满足标准:GB/T 8810-2005硬质泡沫塑料吸水率的测定. 通过测量在蒸馏水中浸泡一定时间试样的浮力来测定材料吸水率。硬质泡沫塑料吸水率测试系统,是我公司根据国家标准《硬质泡沫塑料吸水率测定》(GB8810-2005)设计生产出硬质泡沫塑料吸水率的的测试设备,具有使用简单、精度高的特点,可被广泛使用于生产、科研的硬质泡沫塑料吸水率测试。
技术参数:
型号       JF21002P  JF50002P
称量范围(g)   2100       5000
可读性(g)      0.01    0.01
重复性(g)   ±0.01    ±0.01
线性(g)      ±0.02    ±0.02
塑料缸尺寸:Φ235*250mm   
网笼尺寸:Φ185*150mm 测量方法和步骤测量:
被测物尺寸:长度 150mm、宽度 150mm、厚度 75mm;休积 500cm3
环境温度:(23±2)°C和(50±5)﹪相对湿度为宜;液:蒸馏后至少放置 48小时的蒸馏水;
○将硬质泡沫切割成长 150mm 150mm 75mm的正方形被测物。
○将硬质泡沫放于天平秤盘上,称量干燥后的硬质泡沫质量(m1),准确至 0.1g,并记录下来,记录后将硬质泡沫从天平上取下。硬质泡沫取下后,天平回零。
○将蒸馏水注入透明缸中,水面高于龙头高度。
○将悬挂网笼浸入蒸馏水中,除去悬挂网笼表面气泡,挂于天平的下称钩上,称其表现质量(m2),准确至0.1g并记录下来,记录后将悬挂网笼取下。悬挂网笼取下,天平回零。注:将悬挂网笼挂天平上时,悬挂网笼的圆盘不可碰擦透明缸壁,应在透明缸中央位置。
将悬挂网笼两边套筒上的两个固定螺钉分别拧松,将压棒往上调整;再将硬质泡沫放在圆盘的 4 个凸台上并居中;将压棒下调压住硬质泡沫,压棒两端应紧扣硬质泡沫,并旋紧两边套筒上的两个固定螺钉。
○将安装好硬质泡沫的悬挂网笼重新浸入蒸馏水中,用软毛刷或搅动除去悬挂网笼和硬质泡沫表面气泡。
96±1h 浸泡后,将装有硬质泡沫的悬挂网笼挂于天平下称钩上,称量其表现质量(m3),准确至0.1g,并记录下来。
方法二:全自动直读式,无须切割样品的体积,随便一个形状的样品都可以测试。
型号       MDJ-600A 
测量范围  0.01g-600g
密度精度       0.001g/cm3   
吸水率精度:0.01%
测试种类固体、颗粒体、薄膜、浮体显示值密度、体积
特点:
1.直读任何形状密度大于一或是小于一块状、颗粒,浮体的密度、吸水率。
2.操作简单、精度高、重复性好.
3、可温度补偿设定、溶液补偿设定,更人性化的操作、更符合现场作业需求。
4、具有RS-232C计算机接口,可轻易打印机。
5、采用一体成型大水槽设计(长宽高150*100*70mm),可测比较大的块状物体密度。
6. 密度配件一体注塑成型,经久耐用,不易摔坏,操作也更方便
7. 配置防风罩,更适合现场测试
.标准配件:①主机②水槽③测量台④镊子⑤测颗粒配件一套⑥100G砝码⑦测浮体配件一套⑧电源测试步骤:1.放样品于测量台上秤重量按E键记忆。
2.放饱和样品于水中秤重量按E键记忆3.放饱和后的样品于测量台上秤重量按E键记忆。直读出产品的密度.孔隙率,吸水率等
厦门精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卤素水分测定仪和电子密度计研制,开发,制造以及销售的高新技术公司。精凡主导的两大系列产品分别是JF卤素水分测定仪,电子密度计,两系列中的多个产品已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如:塑胶水分检测仪,食品水分测定仪,饲料水分测定仪,粮食水分仪,淀粉水分分析仪,医药水分检测仪,化工水分测定仪等填补了国内高端水分仪应用领域的空白,并已逐渐替代进口。密度计有:固体密度计,液体密度计,粉末密度计,橡胶密度计,粉末冶金密度计,陶瓷密度计,磁性材料密度计,固体生胚水银法密度计,中高黏性液体密度计,电线电缆密度计等. 涉及到石化,精细化工,制药,日化,食品,涂料,建材,电子,汽车,农业等众多生产行业,以及高校,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实验室.我司价优质好,欢迎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